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2年內 東寶社區15人罹癌去世

記者 林佳瑩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9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住在基地台附近的民眾說,2年之內,社區裡已經有15個死於癌症,現在還有4個人罹患癌症治療中。居民說,住了20多年都沒問題,認為是基地台的電磁波在殘害他們,這個社區內民眾罹患癌症的比例,的確高於全國平均值,不過真相是否真的是如此?缺嚴謹的科學驗證,不過當地民眾卻深信不疑。

黃老先生今年68歲,住在這裡已經27年,4年前退休,卻在92年,發現自己得了鼻咽癌。東寶社區鼻咽癌病患黃文龍:「鼻子經過電療後都壞了,電療後牙齒都壞了掉了。」

因為化療,老先生右耳已經聾了,現在每天吃藥控病情,但鼻水多到得天天洗鼻子。他說,以前身體很健康,沒什麼毛病,但7年前有了基地台後,整個社區很不平靜。東寶社區鼻咽癌病患黃文龍:「鄰居先得癌症,再來是我,再來是對面鄰居,8戶裡有4人罹癌。」

再到另一位民眾家裡,49歲的江太太,同樣在2年前發現自己得了乳癌。東寶社區乳癌病患江太太:「我們家人都沒有癌症只有我,我們這附近的人愈來愈多人患癌症,這附近鄰居才發現可能是(基地台)問題。」

居民說,就在26根基地台設立後,附近民眾身體開始出問題,檢查發現都是罹患癌症,還有人一家死3個人,2個是肝癌,1個是大腸癌,短短2年內,4千名住戶就有15個人因為癌症死亡,現在還有4個人在接受治療。

用數據來算,全國2300萬人,有6萬1千多位癌症病患,比例是0.26%,東寶社區4千人中有19位,占0.47,罹癌比例確實高了一些。

只是基地台設立已經7年,民眾聲稱陸續罹患癌症卻是最近2年內,時間上的對應關係比較薄弱,加上目前基地台的電磁波,到底會不會危害人體,導致癌症?還沒有正式臨床醫學根據,比例上的數學整理是否能呈現出電磁波對週邊民眾的罹患癌症的邏輯關係,目前缺乏嚴謹的科學驗證,不過社區民眾寧可信其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地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6

0.1324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