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聞局換頻 胡志強:無法源依據

記者 徐祕康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2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聞局主導TVBS換頻,地方政府現在介入了,台中市長胡志強宣布,市府有線電視費率委員會決議,有線電視業者必須在七天前提出申請,費率委員會才會決定是否同意換頻,也就是說TVBS在台中市換頻,得要胡志強點頭了才算數。

台中市長胡志強主持跨年晚會記者會,會後談到TVBS換頻,他說新聞局的定頻政策,沒有法源依據。

台中市長胡志強:「我走遍世界各個國家,很少看到有國家把所有的新聞頻道一定要放在一起,我做過新聞局長,我看不出這個法律依據。」

胡志強態度強硬,他說TVBS換頻,台中市政府要介入。

台中市長胡志強:「費率委員會審查費率的時候,做了一個附帶決議,就是為了尊重收視者的權益,不可以隨便的變動頻道,變動頻道應該7天以前,提出來報請主管機關核備。」

台中市政府有線電視費率委員會,將要求有線系統業者提出充分理由才能換頻,胡志強也批評,新聞局開民主倒車。

台中市長胡志強:「媒體最重要的是自律和市場法則,政府要避免干預,尤其是如果你傷害了媒體所代表的新聞自由和言論自由以後,這個國家的民主一定受到傷害。」

胡志強為跨年活動暖身,請來兩位晚會主持人NONO和名模洪曉蕾,洪曉蕾還獻花給胡志強,互動相當熱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胡志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55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