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戰泛藍組閣假設 王金平自清

記者 葉宸安 黃建國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3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從馬宋會到連戰的「泛藍組閣三個假設」,都讓組閣議題在藍軍內部發酵!王金平今天上午再度自清,說自己絕對沒有被民進黨拉走,不清楚連戰的想法。也有立委認為,這些討論言之過早,因為民進黨根本不可能交出組閣權。

21號連馬會,連戰提出泛藍組閣三項假設,不是王金平被「拉伕」去組閣,就是馬英九自己上陣,最後一項則是「大聯合內閣」。立法院長王金平:「我不知道,我也沒有辦法去批評,但是我沒有被拉走,是個絕對的事實。」

王金平不評論,直說細節是看了報紙才知道;當時也在現場的曾永權,這樣解讀。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曾永權:「預先因應,不代表我們會去做。」記者:「聯合內閣可能性高嗎?」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曾永權:「幾乎沒有 。」

不管泛藍組閣可能性有多高,藍軍高層的確仔細推演過,甚至連「馬宋會」都定調先政策後人事。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我們並沒有積極主動的要組閣,畢竟這個釋出來,一定要阿扁總統釋出,看這個樣子,他的整個構想想法,還是在他的權力保衛戰。」

國民黨立委洪秀柱:「王院長因為每次被講的,他有點氣不過,什麼事都扯到他身上,他當然火大,不要再說了,不要理了。」

組閣議題,綠軍按兵不動,卻震撼藍軍內部,讓王馬平添心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組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05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