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跨年煙火! 大樓嚴令「謝絕住戶外親友」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7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27 21:05

跨年夜想跟朋友到台北市「信義區大樓」頂樓看101煙火嗎?今年可得注意會不會敗興而歸,因為有某棟「視野絕佳」的大樓,今年管委會貼出公告說「嚴禁非本廈住戶」跨年上頂樓,原來是因為去年超過數百人湧進大樓,住戶揪團呼朋引伴,有公司東西失竊、地毯弄髒,今年改規定,嚴格限制非住戶本人以外「親友勿入」。

跨年夜101炫爛煙火,想跟朋友一塊倒數嗎?不過現在想跟過去一樣再擠在陽台看「煙火」,可能「得止步」了。

哪一區視野絕佳這麼搶手啊?前無遮蔽物,又位於順風處,遠眺101看得清清楚楚,這棟18層的大樓位於「忠孝東路和松山路交叉路口」,離101大樓有2公里,是信義區看煙火最佳的黃金戰區,每年跨年頂樓都擠爆至少300人。

但今年管委會在電梯口貼公告警告,為確保住戶安全,今年跨年夜,謝絕「非本廈住戶」到陽台,也就是說,除住戶本人,親友皆「止步」。世貿大樓住戶葉小姐:「去年有太多人上來,很多人帶朋友,很多人不認識,後來就是有辦公室東西不見了,有的是踩髒很多間公司的地毯,每個人上來鞋子都非常髒。」

保全警衛:「一般來講,我們住戶的臉都認得。」

想偷偷夾帶友人,但警衛保全嚴格把關,跨年夜晚間加派人手,嚴查身份,比對住戶熟面孔,只要不住在這,通通不准進,不過也有歡迎攜家帶眷來賞煙火的「大樓」,只是前有水塔遮住、視野硬是缺一塊。

不只「知名大樓」設嚴格限制,信義路口的天橋、平常是最佳攝影點,但在跨年夜怕人潮爆量、天橋無法承載,將拉起封鎖線,想看「全面無死角」的絕美煙火,可得早早尋覓倒數地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29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