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篤信密宗不分中外 演藝圈蔚風尚


發佈時間:2005/12/24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很多人篤信密宗,但似乎演藝圈特別多,除了國際巨星李察吉爾、史蒂芬席格,另外功夫皇帝李連杰以及金城武,都是篤信密宗的巨星。

在活佛陞座大典的現場,來了幾位藝人秦偉、彭莉,師兄師妹,早已同修多年,原本打算出席的葉璦菱,雖然沒來,但近年來也是虔心向佛。藝人彭莉:「從台上表演完卸了妝下台之後,我覺得會想要尋求一種精神上的依靠。」

演藝圈信密宗的人非常多,國際影星李察吉爾,追隨達賴喇嘛多年,兩人關係非常好,李察還支持西藏獨立;性格影星史蒂芬席格,也追隨達賴喇嘛,成為虔誠的信徒。

功夫皇帝李連杰,近年來心境轉變也是因為密宗,甚至產生遁入佛門的念頭;金城武偶然接觸哲學產生興趣,他說信密宗,讓他內心平靜,投身在李察吉爾同一個門下。

李立群則是受到表演工作坊導演賴聲川夫婦的影響,信密宗,修身養性;昔日港星邱淑貞也在婚後,和夫婿沈嘉偉虔誠信密宗。

另外,包括成龍、曾志偉、譚永麟,還有已故的梅艷芳,都是篤信密宗的藝人,梅艷芳的喪禮,還以密宗誦經的方式進行,可見密宗對演藝圈來說,已成為一股安定慰藉的力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密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30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