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京廣高鐵供全聚德烤鴨、湘菜、粵菜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謝賢熺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6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26 11:29

大陸的京廣高鐵今天正式通車,由於貫穿6個省分,為了車上來自大江南北的旅客,不但提供有北京的全聚德烤鴨,還有湖南重口味的剁椒魚餐等35種快餐,其中最便宜的套餐要價15元人民幣,相當於70元台幣。

京廣高鐵通車,由於列車從北京貫穿了6個省分、29個城市,考量車上旅客來自五湖四海,提供的餐飲口味也得跟著五花八門。

京廣高鐵服務員龐吉靜:「包括我們清真的月盛齋紅燒牛肉,像梅干扣肉啊、馬鈴薯燉牛腩、翡翠蝦仁、黑椒牛柳,還有這個香菇燜雞,35種菜點價位呢,車上售的價位有15元、35元、40元(人民幣),3種不同的價位。」

看看高鐵上的餐飲目錄,洋洋灑灑列得不比餐廳少,包括全聚德的烤鴨、武漢的熟食鴨脖、湖南的剁椒魚,和一系列的廣東菜餚,另外舉凡車上乘客要嗑的瓜子、要吃的花生米,通通都有賣。

龐吉靜:「有100餘種小食品,還有20種左右的飲料,而且我們非常特色的就是現磨咖啡。」

另外京廣高鐵的周邊配套還包括,自助售票機。京廣高鐵服務員:「到26日,您需要的車票日期到26日(通車的首日),其次您要選擇您所要到達城市的目的地,下一個頁面會顯示您所需要的(車廂座等),您可以把您的二代身分證放在這個掃描儀上進行掃描。」

高鐵售票機可以接受紙鈔和銀行卡,根據央視記者自己親身體驗,約1分多鐘就可以購票成功,一切就是要讓這號稱世界上最長的高鐵更便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466

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