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長就職7年 馬英九公佈成績單

記者 楊鎮全 翁士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5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馬英九就任台北市長,今天剛好滿七週年,上午他盛大舉行記者會,公佈自己的市政成績單,挾著高民意的支持,馬英九會不會在明年卸任之後,繼續問鼎2008年的總統寶座,對此馬英九還是維持一貫不表態的基調,但是他卻在談市政規劃當中,談起了治國之道。

深深一鞠躬向市民致謝,當了2557天的台北市長,馬英九驕傲的公佈成績單,剩下365天的任期,馬英九的下一步是選總統嗎?

台北市長馬英九:「明年卸任之後幸好今年找到工作,到明年大致不會失業,至於以後的事情,到時候再向各位報告。」

而馬英九又怎樣評斷自己的風格是不適合何當總統。

台北市長馬英九:「我的個性適合當什麼,這個話嗎,其實我當老師當得不錯。」

不擔心明年會失業,馬英九還有黨主席跟老師可以做,只是市政黨務兩頭燒,不少人擔心馬英九會變成跛腳市長。

台北市長馬英九:「我擔任黨主席之後,市政工作,時間變少,我開始就說這很難免,但是市民得到的福祉沒有減少。」

避談自己的下一步,但是馬英九談的市政建設,還是可以感受到他的企圖心。

台北市長馬英九:「花蓮機場也可以去安排大陸願意,兩天一夜到花蓮觀光的人,這樣台灣幾個有機場的主要城市,都可以熱起來這才是治國之道。」

談治國概念,談市政未來,但是馬英九就是不把2008年的大選和自己做連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468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