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女王新創舉 耶誕文告首推3D版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6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26 17:10

英國女王今年登基60年,依慣例錄製耶誕文告,不過今年女王有新創舉,特別順應潮流推出3D版本,今年皇室的耶誕彌撒,凱特王妃因為懷孕首度缺席,另外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在耶誕節講故事給病童聽,不過白宮第一狗小波相當搶鏡。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祝大家耶誕快樂。」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每年都會在耶誕節發表談話,獻上對國民的祝福,今年更是推出3D版,民眾在家戴上3D眼鏡,就能收看。伊麗莎白二世:「今天是另一個里程碑,因為電視讓你們可以在耶誕夜看到我。」

19世紀的時候,英國皇室的耶誕文告只能從廣播收聽,直到1957年才第一次嘗試透過電視播出,黑白畫面中的伊麗莎白女王,看起來還相當青澀。

而今年的皇室耶誕彌撒,所有的人全部到齊,唯獨已經懷孕的凱特王妃在家修養,沒有現身。第一夫人蜜雪兒:「我最喜歡在耶誕假期做的事之一,就是來兒童醫療中心跟你們見面。」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則在耶誕節到醫療中心說故事給病童聽,白宮第一狗小波卻很搶鏡。 蜜雪兒:「牠在家就是這樣,牠總是搶在瑪麗亞和莎夏前面,跳到我的懷裡。」

蜜雪兒講故事講得起勁,小波表情很淡定,意外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耶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59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