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浩劫重生--南亞海嘯週年】普吉島尋女 盼奇蹟出現

記者 林宏宜 張志旻 泰國普吉島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6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亞海嘯過後一年,普吉島災區這個時候,出現了一個新的奇蹟,一名德國和泰國混血的小女孩,在失蹤長達一年後,意外被人發現,她出現在海嘯過後所拍攝的一張照片上,憑著這張照片,普吉島上上下下都在幫這對夫妻,尋找他們失蹤的女兒,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張志旻從普吉島傳來的獨家報導。

來到普吉島的郊區,我們在這裡找到了這個家庭,手中拿著女兒照片的這對夫妻,先生是德國人,太太是泰國人,他們和五歲的小女兒,沙麗塔,搬到攀牙Khao Lah不到半年,就遇上大海嘯,無情的大水衝散了一家人,女兒至今仍然下落不明,讓他們重新尋找女兒的動力,是這張照片!

照片是在海嘯過後第一天,12月27號所拍攝的,地點是在攀牙省省府辦公大樓,照片中央的這名小女孩,如果能夠確認就是他們的女兒,那他們的女兒應該活。

海嘯失蹤者父親:「那應該就是我的女兒,不然也是100%我女兒的複製人。」

為了確認這名小女孩的身分,他們特別把照片放大,左邊是海嘯過後拍到的,右邊是海嘯前莎麗塔的照片,夫妻倆毫不遲疑,覺得這就是他們的女兒,他們懷抱希望,一個一個去找照片中,出現過的醫生跟護士得到的答案,卻是這樣。

海嘯失蹤者父親:「我們跟照片中出現的人都談過,大家都說忘記了。」

這個找女兒的故事,轟動了整個普吉島,從政府官員到警察,大家都在幫忙找,卻還是找不到,莎麗塔的媽媽沒有放棄,因為在海嘯過後第九天,篤信佛教的她夢到佛祖告訴她,她的女兒還活著,佛祖要她繼續努力找。海嘯失蹤者母親:「我相信她一定會回來!」

海嘯來的那一天,他們一家人剛起床,突然看到大家都在跑,不過跑得再快,也跑不過滔天巨浪。海嘯失蹤者父親:「浪來的很快,很急,把大家都沖走,我太太衝到一邊,我被衝到另一邊。」

為什麼找不到,警察沒辦法給答案,是被別人收留還是被賣到國外去,夫妻倆不敢想,如果照片中的女孩真的是她們的女兒,他們只希望收容莎麗塔的人,跟他們一樣疼她!

海嘯失蹤者母親:「媽媽在等妳!我愛妳!我非常愛莎麗塔!等妳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691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