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辣天后徹底解放文藝才子 蔡康永為張惠妹獻出第一次


發佈時間:2005/12/26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01

天后張惠妹跨年夜即將徹底「解放」文藝才子蔡康永!繼王力宏和林志玲「才子佳人」的夢幻組合之後,《高雄海!2005海洋之星跨年晚會》再投震撼彈,天后張惠妹將於31日跨年夜,與晚會主持人之一的蔡康永,帶來一段火辣的勁歌熱舞演出,張惠妹興奮的表示,「我已經想好一堆鬼點子了,打算在舞台上好好的挑逗康永哥。」

由高雄市政府與TVBS-G聯合舉辦的《高雄海!2006海洋之星跨年晚會》,即將於12月31日晚間6點30分在高雄港海洋之星隆重登場,包括天后張惠妹、王力宏、伍佰&China Blue、五月天、信樂團、蔡依林等十五組豪華陣容,加上由綜藝大姊大藍心湄領軍的主持群-蔡康永、林志玲、聶雲、錢韋杉、阿雅及吳建恆等人,跨年夜齊聚高雄港,照亮南台灣的跨年夜。

南台灣的民眾今年將度過一個星光熠熠的跨年夜,不但有第一名模林志玲陪大家倒數迎新年,還有文藝才子蔡康永及天后張惠妹的「濕背秀」。一向給人文藝氣質濃厚的蔡康永,將把自己的「第一次」獻給阿妹,兩人在舞台上,將會帶來一段High翻天的表演,蔡康永難得挑戰與京劇反差頗大的「電音」High歌,屆時,「文藝書生及火辣天后」將迸出什麼樣的火花?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初聞將與阿妹合作,蔡康永的第一個反應是,「好有趣喔!」他笑稱,「能把『第一次』獻給了天后級的阿妹,真是莫大的榮幸!」而阿妹更是興奮,她調皮的表示,「晚會上我不但會以火辣到足以「噴火」的造型現身,還會極盡所能的挑逗康永哥,讓他在舞台上從頭到腳徹底解放。」而阿妹所屬的Live Band老師群也透露,當天晚上一定會給蔡康永「好好照顧」。

為了這次破天荒的合作,阿妹和蔡康永目前已緊鑼密鼓的練習當中,特別是蔡康永,除了公開演出「四郎探母」等京劇才藝之外,電音及勁歌熱舞的表演還是頭一遭,為了不讓大家失望,求好心切的他,這幾天都關在家裡勤加練習,31號當天,被阿妹徹底解放後的蔡康永,即將於高雄跨年晚會上「現形」。

為服務無法親自參加《高雄海!2006海洋之星跨年晚會》的民眾,TVBS-G將於12月31日晚間6點30分起,現場直播這場全球華人最矚目的跨年晚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379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