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舞技不如藍心湄  錢韋杉豁出去「脫了」


發佈時間:2005/12/26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呼應南台灣的熱情,由綜藝大姊大藍心湄領軍的《高雄海!2005海洋之星跨年晚會》,即將以超低胸性感禮服現身。昨(26)日藍心湄率領錢韋杉及聶雲,一起為高雄跨年晚會進行定裝工作,錢韋杉及聶雲透露,兩人於晚會上將有歌舞表演,而「舞后級」的藍心湄則賣關子表示,「如果歌手趕通告遲到的話,我不排斥擔任『救火隊』火辣演出。」

南下高雄主持《高雄海!2006海洋之星跨年晚會》,藍心湄特別有「親切感」,她笑稱,「我之所以能受邀參與高雄跨年晚會,應該是黝黑的皮膚與南部的外勞比較接近吧」,而去年在台北主持跨年晚會被冷到皮皮剉的聶雲,今年格外期待能在溫暖的高雄跨年,怕冷的他表示,「去年跨年時,戶外的溫度才六、七度,我裡面穿了一條衛生褲,還被虧是『老兵』,相信今年能在高雄度過一個溫暖的跨年夜。」

腿長、手長的錢韋杉,自稱「手腳不協調」,但她今年將難得大顯舞藝,近日已緊鑼密鼓的練習當中,眼望一旁的「舞后」藍心湄,錢韋杉不好意思的說,「我們舞技不如人,只好靠穿露一點跟心湄姊拚了!」話才說完,立刻遭到聶雲吐槽說,「妳就算脫了,也沒辦法贏心湄姊耶!」讓錢韋杉聽了為之氣結。

聶雲也將於跨年晚會上,大展好歌喉,他昨天定裝時,現場秀了一段貓王的經典歌曲「Blue Shoes」,又唱又跳的,顯然已在家苦練多時,即興表演完之後,立刻遭藍心湄及錢韋杉抓包說,「還說沒練習,看起來就像是練了一個月,真是心機重!」

聶雲表示,今年《高雄海!2006海洋之星跨年晚會》除了有王力宏、林志玲「才子佳人」帶來的精彩表演,還有蔡康永及張惠妹的電音演唱,除此之外,黃妃、黃乙玲及搖滾天王伍佰,今年不趕場,專心留在高雄陪大家倒數,迎接2006年的到來。

由高雄市政府與TVBS-G合辦的《高雄海!2006海洋之星跨年晚會》,即將於12月31日晚間6點30分在高雄港海洋之星隆重登場,包括天后張惠妹、王力宏、伍佰&China Blue、五月天、信樂團、蔡依林等十五組豪華陣容,加上由綜藝大姊大藍心湄領軍的主持群-聶雲、錢韋杉、賀軍翔、阿雅及吳建恆等人,而蔡康永及林志玲,也將以「特別嘉賓」的身份,於跨年夜齊聚高雄港,照亮南台灣的跨年夜。

為服務無法親自參加《高雄海!2006海洋之星跨年晚會》的民眾,TVBS-G將於12月31日晚間6點30分起,現場直播這場全球華人最矚目的跨年晚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23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