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訴黑道欺凌 關鍵被告不見蹤影

記者 金汝鑫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6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女模何蘋自殺控訴司法不公,針對遭黑道傷害恐嚇不起訴以死明志部分,記者追蹤發現,被指控是竹聯幫黑道的3名被告已經不見蹤影,至於案發現場奧盛公司早已人去樓空。

女模何蘋自殺導火線,就在這捲監視器畫面,包括嫌犯搶奪何蘋錄音帶,以及狠狠踹了何蘋一腳的男子,何蘋說他們自稱竹聯幫份子,公然行兇,我們試著重回現場尋找線索。

記者金汝鑫:「去年4月2號在永和中山路,這裡二樓奧盛公司,女模何蘋被三名自稱竹聯幫份子又踢又踹,這件事後來檢察官不起訴,如今一年多了,奧盛國際公司已經人去樓空。」

案發二樓奧盛公司招牌還在,裡面變成融資公司,關鍵現場擺設也已經改變,沒人看到案發過程,至於被指控為黑道的3名被告,金興華任職的公司民生東路現場已經搬空,方瓊鳳位於高雄鳳山的老家,一樣沒消息。

方瓊鳳父親:「我不知道人在哪裡,他都沒有回來,我怎麼會知道人在哪。」記者:「是不是人在台北?」方瓊鳳父親:「對,已經到台北生活十幾年了。」

何蘋的遺書,除了流產證明外,還有這張遭打傷的診斷證明書,甚至留遺言給孩子,要記得害死媽媽的仇人,一字一句充滿怨恨,司法判決不起訴,何蘋無法接受,以死明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91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