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人警方射殺黑人 遭疑執法過當

記者 陸琲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7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紐奧良前陣子才發生一群白人警察圍毆黑人老先生的事件,星期一又發生十多名警察圍捕精神異常的黑人男子,最後將男子亂槍擊斃,居民拍下整個過程,畫面曝光,馬上引來質疑,認為警察根本是執法過當。

十幾名警察將身穿灰色西裝的黑人男子團團包圍,男子右手拿著尖刀不停的揮舞著雙臂,警察不敢掉以輕心,慢慢逼近,男子一步步退到白色轎車後,這樣大的陣仗,你可能以為是在追捕槍擊要犯,其實,黑人男子是紐奧良一名精神異常的居民。

仔細再看一次畫面,至少有6名警察拿出手槍,緊緊張張對準了他,在警方以胡椒噴霧制伏男子無效之後,連開6、7發子彈將男子當場擊斃,圍捕過程,被附近居民拍了下來,畫面一曝光,警方馬上被質疑執法過當。

紐奧良警方發言人:「警察們感到生命受威脅,沒有別的辦法,只好採取終極手段。」

紐奧良警方在卡崔納颶風期間風紀敗壞,前陣子又因為一群白人警察圍毆黑人,而引發民眾不滿,現在過度使用武力的畫面曝光,老百姓要警方說清楚講明白,否則人民褓母 就要成為紐奧良的全民公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奧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62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