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鳳嬌現身5秒! 成龍新片最大亮點

記者 許容嘉 趙國涵 / 攝影 陸霆剛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6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成龍新片面子好大,請到老婆林鳳嬌客串了,在最新的片花中,成龍不斷撒嬌,最後大方親吻林鳳嬌,雖然總共露臉只有5秒,但據了解,這可是成龍連哄帶騙1年才達成的龍鳳合體,睽違30年,林鳳嬌再演電影,也成為這部片的最大亮點。

電影「十二生肖」:「我知道妳在電話旁邊,不要一個人生悶氣,拿起電話來罵罵我吧。」

成龍主演新電影,片中的他不斷撒嬌,狂Call老婆求原諒,下一刻本尊現身。電影「十二生肖」:「大嫂,她是誰,電話錄音那個。」

黑色長髮背影出現在鏡頭前,還沒來得及露臉,下一秒。電影「十二生肖」:「現在我知道你都做了些什麼,起來吧。」

大嫂林鳳嬌本尊現身,成龍還趁機偷襲,親吻老婆臉頰,雖然畫面只有5秒,但要邀請林鳳嬌在新片客串演出,可是讓成龍費了很大功夫。

港星成龍:「我真的把整個佈景搬回香港,擺在我自己的攝影棚,自行架好,全部都擺好,然後(林鳳嬌)回家來看,我說攝影師都是自己人,妳幾時來拍就幾時來拍。」

電影「汪洋中的一條船」:「鄭豐喜,我是一年級的吳繼釗,我想請教你一個問題。」

19歲踏入影壇,當年的林鳳嬌外型清秀,演技脫俗,紅極一時。電影「小城故事」:「外面的世界雖美麗,小城更可愛。」

詮釋啞巴女主角,表情和肢體動作豐富到味,1979年演出小城故事,林鳳嬌一舉拿下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此後林鳳嬌與秦漢、秦祥林、林青霞,4人合稱「二秦二林」。電影「汪洋中的一條船」:「笑一笑。」

10多年銀幕生涯中,演出過70多部電影,1982年嫁給成龍,林鳳嬌從此息影,這回支持丈夫新片,再度登台,看得出歲月在林鳳嬌身上留下成熟痕跡,當年玉女不減風采,就算歷經成龍外遇、小龍女事件,還是選擇原諒,睽違30年再演電影,露臉5秒,吊足影迷胃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鳳嬌#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392

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