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所長涉包庇賭場 警局公然收賄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陳儒桓 張立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6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傳出警界收賄醜聞,台北市後港派出所副所長魏國欽,涉嫌包庇賭場,25日下午,檢調人員在派出所外埋伏,發現賭場業者公然進到派出所交錢,上門搜索,在這名副所長辦公室,當場人贓俱獲,偵訊後,檢方認定魏姓警官、張姓業者以及擔任白手套的鄭姓男子,3人涉嫌貪污圖利,遭法院裁定羈押。

身穿黑白條紋外套,走進地檢署頭也不敢抬,他是台北士林分局後港派出所副所長魏國欽,遭人檢舉涉嫌包庇賭場,人民保母成了收賄嫌犯。TVBS記者趙國涵:「傳出收賄的就是士林分局後港派出所,擔任副所長的魏國欽,每個月固定收受業者賄賂,地點還選在辦公室裡頭,檢方上門搜索,當場人贓俱獲。」

士林地檢署發言人顏迺偉:「涉嫌索賄、行賄、洩密圖利,還有賭博罪嫌重大,檢察官認為有勾串共犯、湮滅證據之虞,而且所犯本刑為5年以上重罪,依法向法院聲請羈押。」

副所長收賄,交錢的地方還大膽選在派出所裡,檢方查出,在附近開賭場的張姓業者,每個月要付50000元給魏姓副所長,固定上門交錢,而賭場就隱身在派出所附近不到200公尺的民宅,靠著行賄躲避查緝將近1年。

這個月25日下午,業者帶著2名小弟照例上門交錢,檢方破門而入,搜出55000元賄款,人贓俱獲,副所長收賄遭移送,震驚警界,士林分局表示配合偵辦,但一再爆發重大風紀醜聞,人民保母形象面臨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收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485

0.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