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潑遊民穢物 男又涉恐嚇拿督子


發佈時間:2012/12/26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5月在台北市對遊民潑灑穢物,公開下跪道歉的陳泰安,又被指控設局恐嚇拿督之子;從馬來西亞來台灣開科技公司的王姓男子指控,12月初受陳泰安邀約到知名酒店,結果卻出現一名自稱竹聯幫份子,不但毒打他還強迫簽下30萬元本票,被害人脫逃後立刻驗傷報警,由於被害人家族在馬來西亞社會地位崇高,警政署已經下令嚴辦,避免升高為國際事件。

戴著太陽眼鏡、身材壯碩的黃姓男子,11月經過朋友牽線認識陳泰安,變成他的恐怖回憶。

陳泰安今年5月對遊民潑灑穢物,離譜的行徑,最後公開下跪收場,但外傳他的父親,在檯面下動用人脈默默幫忙收拾善後,父親陳萬添是警友會總會副理事長,5月兒子捅婁子,現在又被指控涉嫌恐嚇。

研發保密軟體的黃姓男子來自馬來西亞,父親是拿督,自己的軟體創新曾經上過馬來西亞媒體,他供稱自己被打右眼、額頭多處瘀傷,後腦杓也有傷痕,對方下手非常狠。

11月朋友對他說,陳泰安的父親認識警界高層,可以牽線把保密軟體賣給警方,之後陳泰安多次找黃姓男子出來買單付錢,他非常不滿,12月8日陳泰安說,父親、叔叔在東區酒店等他,結果進去包廂,卻是一名自稱竹聯幫和堂的人,逼他簽30萬本票。

黃姓男子在敦化南路派出所完成報案手續,警政署為了避免傷害案件升高為國際事件,也已經下令嚴辦,記者嘗試聯絡陳泰安父親,但都沒有接通,被害人擔心被尋仇,目前躲在外縣市,不敢進入台北市、身心受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636

0.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