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帝寶數百機車位 挪作他用被抓包

記者 蔣志薇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9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仁愛路的帝寶豪宅,裡頭竟然有1千6百多個機車停車位!這是因為帝寶申請建照時,承諾會規劃獎勵停車位,開放外界停車,不過今天台北市議員到場會勘,發現機車停車格卻被挪做他用,因此要求帝寶限期改善,並確實對外開放停車 。

門禁森嚴的帝寶豪宅,外界只能在門縫間一探究竟。 

宏勝建設經理林振成:「我現在要交屋,要服務,不然工務所要設在哪裡,你執照拿著,我要準備交屋。」台北市議員劉耀仁:「你不用再強辯了,你申請(二次施工)申請沒下來,有的話拿出來給大家看。」

台北市議員會同市府官員,直接到帝寶一探虛實,到底這個有1千6百多個機車位的台北市最大停車位,未來是否真的會開放部分車位,給公眾使用。

TVBS記者蔣志薇:「根據記者拿到的資料,在帝寶地下一樓機車停車格322個,未來都可以全部開放,不過您可以看到,現場的機車停車格已經被塗銷了,在記者背後的機車停車格,也被改建變成了工務所,我們再繼續往前走,您可以看到在這裡的機車停車格位,已經只剩下半格。」

事實上,當初帝寶提出建照申請時,特別增設公用停車位,獲得了增加樓地板面積2918坪的獎勵,以市價每坪90萬元折算,市議員質疑,帝寶因此就多賺了26億元。

沒想到,現在帝寶卻把這些機車格,移作他用。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藍世聰:「這獎勵(增加樓板面積),是屬於台北市民的,我們希望帝寶要把它開放給台北市民使用。」

市府官員簽下切結書,承諾會限期要求帝寶恢復機車停車格位,未來將用合理費率,讓一般民眾,能夠到億萬豪宅大樓中停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25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