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超貴幼稚園用地 1億天價乏人問津

記者 韓智先 徐家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9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光復北路的國宅松山新城,平均地價每坪50萬,但是裡面卻有一棟200坪的空屋長期荒廢,原來這裡本來設計要做為社區安親班,卻因為地價太貴,始終租不出去,結果附近的遊民跑進來喝酒睡覺,成了治安死角。

國宅正中央的空屋,門窗被木板層層封住,玻璃破得七零八落,只剩旁邊的溜滑梯,才勉強看得出來,它是個安親班的預定地。

國宅處當初預留這間空屋,作為安親班之用,但是1億2千萬的天價,讓社會局打了退堂鼓,結果一荒廢就是十年。

北市松山龍田里長袁俊麒:「小老百姓很無奈,政府明明有發財的黃金,他不去生黃金,卻寧可閒置在那裡。」

TVBS記者韓智先:「我們隨便走進其中一間房間,一股尿騷味迎面撲鼻而來,屋子裡四周整個都空蕩蕩的,但是地上卻亂七八糟。」

滅火器的乾粉灑得到處都是,滿地破酒瓶、檳榔渣和煙蒂,甚至還有骰子、撲克牌,髒亂成這個樣子,您想像得到這裡發生過什麼事情嗎?北市松山龍田里長袁俊麒:「遊民啊!附近的泰勞很多在裡面,天天晚上飲酒作樂,還會做一些不雅的...舉動。」

居民快要抓狂,因為三不五時就有人跑進來開狂歡派對,吵到附近鄰居每個禮拜都要請管區來趕人。原本該是教育下一代的安親班,如今卻成了治安的死角,讓居民真的很無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幼稚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419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