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櫃車國道翻覆 封路塞車2小時

記者 胡志成高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6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道一號高雄岡山交流道前的北上車道,發生貨櫃車翻覆的意外,中午12點多,1輛貨櫃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車距,撞上前面的貨櫃車翻覆,車道一度全線封閉,堵車10公里長。

工作人員:「抬高一點啦。」工作人員:「不必啦。」工作人員:「抬高一點。」

動用大型吊車,工作人員急著要把笨重的貨櫃給拖離現場,因為它佔據了整個路面,導致國道大塞車,車龍一度長達10公里,原來,1輛貨櫃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車距,煞車不及撞上前方的1輛貨櫃車及1輛貨車,它自己運載的貨櫃則是整個打滑翻覆。

國道五隊副隊長蕭裕仁:「最後這部車煞車來不及,所以追撞到第二部車,他有打方向盤,稍微往左打,所以他的貨櫃翻覆在車道上面。」

意外是發生在中午12點半左右,由於翻覆的貨櫃整個橫倒路面,只好全線封閉,1個半小時後開放單線通車,大約2個鐘頭的時間,才全線恢復正常。蕭裕仁:「向右翻覆要導正上來,必須要用大型拖吊車才可以拖正,導致這起事故造成後方回堵。」

還好3輛車的追撞意外,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不過長長回堵的車龍,卻讓駕駛人忍不住抱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61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