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護航金溥聰「保皇」! 綠考「英文題」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6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藍護航金溥聰「保皇」! 綠考「英文題」 今天立法院上演「藍綠拚戰」,因為駐美代表金溥聰首度到立院備詢,藍綠都以「總統級規格應戰」,國民黨立委清晨7點多就來「卡位」護航,搶質詢登記,被嘲諷是「保皇黨」,但護航護過頭,問起美國第一家庭的狗狗名字,還稱讚金溥聰在飛機上伏地挺身,真是好有活力的大使啊,而綠營則「落英文」質詢,似乎忘了這裡是中華民國國會殿堂。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一排呢,很少這樣,他們是來「保皇」喔,護駕!小刀大使,回去要給他們記嘉獎。」

真的是保皇隊形出動嗎?駐美代表金浦聰首度備詢,藍軍大小黨鞭變身左右「隨扈」護駕,國民黨立委動員「擠爆」委員席,就算不發言也來捧人場,小桌子擠了12人,還擠到有人沒位子。國民黨立委林郁方:「8點鐘開始登記,今天提早15分鐘來,結果發現我排第7。」

要質詢金小刀手腳可要快,林鴻池拔得頭籌搶護航,7點就來卡位登記,瞧瞧藍綠委員紛紛擠在簽到處,藍7人綠4個,時間才7點50幾分,第一棒先來個放水題。

藍軍「保金」保過頭,連狗都問,反被酸回去,63人登記發言,綠營磨刀霍霍,第一發來個「英文隨堂考」,卻忘了自己身在「中華民國的國會殿堂」。

藍綠都拚老命「質詢」搶曝光,但功課沒做紮實淪為搞笑,場內苦笑、場中哄堂大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溥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1205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