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內線 曹興誠籲停止 吳乃仁批


發佈時間:2005/12/30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昨天傍晚發表請辭聲明,盼政府應立即停止調查聯電員工內線交易,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上午回批曹興誠的說法不明確、不專業,吳乃仁更態度強硬的表示,聯電高層有無內線交易,已經送交相關單位調查,政府一定辦到底。

一開盤,聯電股價小跌了0.1元,隨著董事長曹興誠閃電請辭,股價轉趨平穩;但風波未就此平息,請辭聲明中,曹興誠說聯電遭無辜打壓,金管會以內線交易,污衊同仁,應該立即停手,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聽了很火大。

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套句曹董事長的語言,既不專業,也不明確,是不是有涉及內線交易,這個部分,由主管單位來繼續調查。」

不只吳乃仁回批,曹興誠點名的教授級財經立委及活寶級立委,對聯電案的發言沆瀣一氣、扭曲事實,讓他痛心,被點名的也繼續開罵。

民進黨立委林重謨:「他(曹興誠)也罵到劉憶如,劉憶如也是非常專業,可見這件事情,已經是人神共憤的啦!作賊的,作賊的行為,當然人神共憤啦!」

親民黨立委劉憶如:「如果不是有錢的人,哪有辦法說,花個幾十萬來這樣替自己發聲呢,這是為什麼我們會說『財大氣粗』。」

另外,調查有無內線交易,新竹地檢署展開調查,昨天下午以關係人身分,傳訊一名聯電相關部門主管到案說明,並將在近日針對相關問題,函查金管會等單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聯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647

0.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