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硫化氫中毒 母子命喪溫泉鄉


發佈時間:2005/12/30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知名的溫泉聖地「湯澤溫泉」,驚傳旅客中毒死亡意外,一家四口因為吸入過多溫泉散發的硫化氫氣體,其中三人不幸死亡,命喪溫泉鄉。

日本秋田縣相當出名的湯澤溫泉,29號晚上發生一起中毒意外,一家四口疑似硫化氫中毒,雖然緊急送醫,仍有三人不幸死亡。

根據旅館人員指出,當天下午,一家人原本在停車場玩飛盤,先生先返回旅館,卻等不到妻兒回來,便出外和旅館員工一起找人,隨後其他工作人員卻發現,先生一人倒在停車場旁的雪洞外,妻兒則是陳屍在雪洞內。

警方推測, 母子三人可能是意外掉入深1.5公尺的雪洞裡,因為雪洞底下是含有硫化氫的溫泉,氣體上升後聚積在雪洞裡,導致三人急性中毒,想要搶救家人的先生也因為吸入過量毒氣昏倒在雪洞外面。

這已經不是這間旅館第一次發生中毒意外,5年前,21名旅客和員工也是因為硫化氫中毒,眼睛感到不舒服,專家表示,只要積雪太深,有毒的硫化氫氣體比較不容易被吹散,發生中毒意外也會提高,提醒遊客特別注意泡湯時的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56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