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姓鄉代陳屍碧湖 家屬:政治謀殺

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30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舉過了將近一個月,不過南投政壇依舊不平靜,因為南投國姓鄉民代表余水源,三天前被人發現陳屍仁愛鄉碧湖,家屬認為余水源不可能自殺,加上他生前還曾說,選後有人要找他算帳,結果真的出事,前立委蔡煌瑯懷疑是政治謀殺,而死者老母親則是哭斷了肝腸。

余水源母親:「我兒子不可能自殺,他對我很孝順。」

南投國姓鄉民代表余水源,三天前陳屍碧湖被撈起,家屬過濾事故現場的照片,直說余水源是遭人殺害。前立委蔡煌瑯:「秋後算帳,選後殺人,百分之百是政治謀殺的案子。」

家屬列出余水源死因的七大疑點,其中提到余水源擔任鄉民代表期間,曾經質詢公共工程發包的情事,還有質詢清潔隊機具遺失而遭受對方恐嚇,家屬懷疑余水源的死,跟這兩件質詢案脫不了關係。

國姓鄉民代表劉昌餘:「定期會質詢時得罪到人,有人跟(余水源)說,選後要跟他算帳,所以縣長選舉後,我跟他說要小心一點。」

代表會主席要求鄉長,要求清潔隊員到代表會備詢,不過卻和鄉長在門口吵了起來。國姓鄉長李增全:「要調什麼?調去代表會問,代表會處分就處分,跟你有什麼關係?」國姓鄉代會主席戴漢河:「怎麼會沒關係,我代表會沒關係?出人命了還沒關係?」

家屬也說,余水源原本定好這個月15號要出國,行李、機票都已經準備好,卻在前一天失蹤,他們要求警方一定要將死因查個清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鄉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47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