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揭密!男嬰生母見警上門落跑


發佈時間:2005/12/3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持續追蹤,到底小男嬰怎麼會被放在美容院,是生母遺棄嗎?老夫妻又是透過什麼方式領養?鄰居表示,其實寶寶被帶走後,生母還是一直住在美容院,後來警察上門,生母逃跑,一去不回。

收養男嬰的夫妻楊老太太:「弟弟!」記者:「他看到你很開心!」楊老太太:「對啊!」

6個月大弟弟模樣可愛,阿媽到美容院燙頭髮,一見他就投緣。老闆娘問她要不要領養,她心想孩子生母窮,做善事,二來自己大媳婦結婚十幾年都沒生才答應,沒想到,遇到第一個難關,無法辦戶口。

楊老太太:「孩子生母說要跟我們去辦手續,但她一直沒出現。」記者:「你認識孩子的生母嗎?」楊老太太:「不認識。」

孩子不能報戶口,看病還是無名氏,成了幽靈人口,阿公趕緊報警,警察到美容院找人,生母不知是有前科還是另有隱情,跑了。美容院鄰居:「早上看到警察守在前門,男嬰生母從後門逃跑了,警察太遜了!」

人跑了,警察只好找美容院。老闆娘說孩子生母30多歲,家住斗六,是女兒的朋友,她也是好心收容母子倆,原以為有人領養可以解決困擾,沒想到徒增煩惱。

美容院老闆娘:「孩子的生母一直住我家不肯走,要我幫她帶孩子,怎麼可能!我要帶自己孫子還忙美容院,已經很忙了,沒辦法幫她帶孩子,她窮養不起,很可憐,說孩子要送人,不過她說不是要賣,是要送人疼。」

都是好心,都想做善事,怎麼反而惹得一身腥?還是有人說謊?如今也只能等寶寶的生母出面,釐清所有疑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男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488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