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純鵝肝火鍋 半個手掌大 一塊250元

記者 陳珈螢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30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吃西餐有鵝肝醬不稀奇,鵝肝火鍋可就少見了!台北有家火鍋店特地從法國引進純的鵝肝,每一塊大約只有半個手掌大,叫價250元,吃過的客人都說讚,入口即化!

SHABU SHABU菜盤肉盤端上桌,這灰灰的兩塊肉,不是冷凍雞肉,也不是冷凍魚肉,這可是法國進口的純鵝肝。

業者周小姐:「一般餐廳的鵝肝醬,它有參雜別的東西,他是百分之百的純鵝肝。」記者:「從哪裡進口的?」業者周小姐:「法國。」

鵝肝放進鍋裡煮,不用5分鐘,慢慢見到色澤,只是夾這鵝肝要小心,因為當它煮透了,真的是入口即化。顧客:「沒有嚼勁,是很軟入口即化。」記者:「跟你一般在外面吃的鵝肝醬,差別在哪裡?」顧客:「這個口感更好更香。」

瞧客人仔細品嚐,因為吃鵝肝醬算奢侈了,更何況是整塊鵝肝!還有另一個熱賣品,那就是低卡低脂低熱量的駝鳥肉,這樣涮個幾下,鮮紅生肉馬上熟,想減肥和重視健康的顧客特別愛,而且口感不輸上等牛肉。顧客:「鴕鳥肉吃起來比牛肉更嫩鮮美。」

低脂健康的鴕鳥肉,還有高貴不貴的純鵝肝,都叫老饕們看了食指大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鵝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1100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