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鞋有功升中將? 府侍衛長:揶揄我

記者 陳薇如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6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明天開始將官要縮編101人,不過102年上半年度晉升將官,人數創4年最高,一共有31人肩膀上添星星,總統府侍衛長汪旋周提前由少將升中將,外界質疑,是因為馬總統日前在景美人權園區遭丢鞋抗議,隨扈「接鞋有功」,所以升官特別快,汪旋周表示,他年年考績優等,說接鞋有功是揶揄他,他的能力可受公評。

跟馬總統握手致意,他是總統府侍衛長汪旋周,天天在總統身邊貼身保護,今天過後將更上層樓,從少將晉升中將,照規定至少得熬6年,但汪旋周年資5年就能晉升,外界質疑,是因為「護駕有功」。

總統府侍衛長汪旋周:「接鞋有功,我想這是揶揄我啦,晉升不是那麼一件事就能晉升。」

總統馬英九:「未來國軍將官它的編制員額要縮編101人。」

一再喊降,但今年晉升人數創4年最高,有31位將官肩上添星星,馬總統再三強調領導統馭、軍人風範,但憲兵隊就弊案連連。電影「狡兔計畫」:「有人洩露機密,有內賊。」

憲兵隊軍紀問題老是「家醜外揚」,憲兵司令部嚴查全台21各憲兵隊官兵,都要進行忠誠儀測,傳出軍方抽絲剝繭,要查出「軍媒關係」,抓出洩密元兇,讓800官兵人心惶惶。憲兵司令吳應平:「我們回去會再檢討,看儀測項目有沒有檢討空間。」

大張旗鼓要整頓軍紀,竟先追查洩密來源,秘密測謊又曝光,憲兵司令部更尷尬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侍衛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2153

0.3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