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嘴要開講 李傑缺席不「鬥鼓嘴」

記者 程沐真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02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軍購預算,立法院國防委員會特別安排了一場公聽會。不過,擔任主席的親民黨立委趙良燕,卻邀請了不少平時就反對軍購的名嘴到場「助講」。國防部選擇缺席,不想與名嘴們鬥嘴。

明明要報告軍購預算,一整排官員席卻都空空盪盪。國防部刻意缺席,這樣的舉動,惹惱了在野立委。

國防委員會主席趙良燕:「國防部給我們這一紙公文,錯字連篇、鬼話連篇。」

無黨籍立委李敖:「他們嚇跑了,嚇跑了!」記者:「這樣的公聽會還用嗎?」李敖:「當然有用嘛!我們就拼命罵他嘛!」

原來是國防委員會舉辦了這場關於軍購的公聽會,邀請來的不只有官員立委,還有平時就跟國防部唱反調的電視名嘴。

國防部最後乾脆選擇缺席,只是在場批判的炮火,依舊沒有減緩。

政治評論家張友驊:「既然國防部不來,我就代表國防部發言好了,(志願役)人事成本佔到75%,我們有沒有錢去買軍購?有沒有錢去維持軍購?沒有!」

就連曾經說過,可以適度提高軍購預算的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也成了箭靶。

無黨籍立委李敖:「真正理性的話就會知道,只要購,軍購的購這個字,只要買 就是凱子。」

台大心理系教授黃光國:「把國防預算提高到GDP 3%,很明顯的就是要把兩岸關係,搞到軍備競賽這條路上。」

原本用意在傾聽各界意見的公聽會,這一場卻是一面倒,只剩下一種聲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45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