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樓下講」搶不到喬丹鞋 百貨爆口角!


發佈時間:2012/12/26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26 19:42

傳奇飛人麥可喬丹的限量戰靴總是粉絲收集的目標,也就是因為這樣,常引發衝突,這回在桃園的百貨公司就上演,2名排隊買11代復刻鞋的民眾,因為在隊伍中肢體碰撞,發生口角衝突,一旁保全忙著安撫,而根據了解,最後這2人都沒買到在台灣限量不到100雙的限量鞋。

民眾:「樓下講!」

戴眼鏡男子越說越大聲,旁邊的民眾、保全忙著勸架,事情發生在桃園百貨公司運動品牌專櫃,他和戴口罩男子都等著買JORDAN 11代限量復刻鞋,沒想到卻發生肢體衝突。

看到衝突的民眾拍下影片,因為他第一次排JORDAN鞋,就看到運動鞋品牌,讓大家衝往櫃位,想買鞋很不安全,而且這雙鞋對於粉絲來說尤其珍貴。

根據了解,這雙鞋是JORDAN退出後復出,95年奪冠的第11代戰靴復刻版,業者表示,台灣配額不到100雙;但不只台灣,美國粉絲也曾為搶鞋有暴動,警方出動胡椒噴霧,要現場大批粉絲冷靜,從人潮就可以看出受歡迎程度。

不過反觀台灣,還沒排到隊就起爭執,最後2人也都沒有買到限量鞋,面對熱情粉絲,品牌恐怕還是得規劃配套措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43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