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跨年晚會 藝人後台花絮

記者 柴茂亨 馬國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02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06高雄海洋之星跨年晚會擁有近年來南台灣少見的超強卡司陣容,想當然吸引了超過15萬人的參與,在入口到處可見行動咖啡車,營造浪漫氣息,還有公益團體迎合狗年主題安排流浪狗認養,可以說是歡樂不忘溫馨,才傍晚時分,現場已經擠的人山人海,而天后阿妹更是忙碌的在台上做最後的準備。

接近開始時刻,後台更顯得忙碌,大型的Rundown紀錄著藝人上場的次序,唱開場的王力宏更是早在後台準備,不斷的喝著開水,小聲的練唱著。

就在王力宏演唱的同時,五月天的阿信悄悄來到後台看著好友的演出,兩人也在空檔好好的敘敘舊。

王力宏:「其實還滿熱的。」阿信:「我看的出來。」王力宏:「去年我來唱的時候,大概跟今天差20度吧,去年爆冷。」

趕場去的王力宏留下阿信在後台,錯過了與緊接在後登場的阿妹,就在阿妹動感的歌聲中,阿雅忍不住在阿信身邊熱舞了起來。阿雅:「把你當鋼管,五月天現在不能隨便亂秀,因為他是壓軸。」

不過只見阿信那其他的人呢?原來都和梁靜茹在帳棚裡休息著。梁靜茹:「我剛剛吃完便當,你們來晚了,不然就可以拍我吃便當。」梁靜茹:「剛剛我一到機場就說我要便當我要便當,我一定要吃碳水化合物的東西,米飯之類才可以唱歌,因為等一下要唱4首歌,工作人員就笑我說你平常錄影阿都一直吃便當還不怕,我說不怕,就給我便當,很好養,我只要一碗白飯跟一塊豆腐乳就可以。」

而剛唱完的阿妹,一下臺便匆忙的要趕去搭飛機趕場,匆忙間留下了幾句新年希望。阿妹:「就是心想事成囉。」

晚會的高潮之一,當然是凱渥的時尚大秀,登台前大夥在後台拈香祈禱,畫面美不勝收。

而今年跑跨年以南台灣為主的信樂團和羅志祥就顯得氣定神閒,登台前羅志祥果然不辜負愛美的稱號,還不時整理儀容,要給歌迷最棒的演出,一唱完羅志祥便飛奔趕場,而一旁將晚會獨家獻給TVBS的林俊傑也正積極的彩排舞蹈,儘管台上傳來黃妃的溫柔的情歌,林俊傑依然跳的起勁。

就在此時即將輪到登場的阿杜飛車趕到,化解了開天窗的危機,同樣將跨年獨家獻給TVBS的Jolin也翩然來到,林俊傑在敘舊的同時也不忘帶師弟林宇中來拜拜碼頭,而蔡依林不愧是人氣天后,登場standby依然讓歌迷尖叫到不行。

就在倒數時刻,高雄的跨年最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可以包遊艇在海上邊看節目一同倒數,這樣的機會可真是全台僅有,緊接而後的獨家演出就是搖滾天王伍佰跨年大秀了,也為這空前的演出話下完美的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143

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