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哇依!袖珍模型大餐 精緻逼真

記者 賀乙舜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03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想擁有豪宅嗎?買不起沒關係,可以訂做縮小版的模型!台北有一群年輕人,創立一家「袖珍模型」工作室,專門滿足您的夢想,這裡有用黏土做的奶油蛋糕,也有一套上萬元的骨瓷茶具組,還有人要訂做一間LV旗艦店過乾癮,全部是12比1的袖珍模型,另類創業,大受歡迎。

今天想吃什麼呢?炸豬排,還是雞腿大餐?吃飽了,來份飯後甜點吧,奶油蛋糕什麼口味都有,看得令人垂涎三尺!只可惜,這些只能看,不能吃,因為這全是黏土做出來的袖珍模型。

袖珍盒子老師林靜宜:「顏料不能上太多,如果上太多的話,顏料會揮發掉黏土的濕度,在做的時候,我幾乎天天上菜市場或超市,就是去看一下說,實際的材質實際的長相,但實際紋路長什麼樣。」

要做這麼小的東西,一定要很有耐心。看這個盆栽,做得多逼真,放大鏡下清楚可見,樹葉末稍的枯黃,而實際上它比一元硬幣還要小。手工加上用心,這些12比1的袖珍模型,可是價值不斐,像這套迷你的手拉胚骨瓷茶具,收藏價2萬元。

創立這家袖珍盒子工作室的是個大男生。30歲的吳明龍,本來是高中老師,但就是無可自拔地,迷戀小東西。袖珍盒子創立人吳明龍:「大家看到可愛的東西,其實都會有一種感覺,哇!好可愛喔!這其實是每個人內心都有個小朋友,我們要找回創造力,就要找回童心。」

沒錢買豪宅?沒錢買LV?沒關係,來這裡訂做模型,過過乾癮也行,現在工作團隊,正準備蓋一棟客人訂做的LV旗艦店。記者:「現實中得不到的東西可以在這裡實現?」袖珍盒子創立人吳明龍:「對對對,算是得到一種補償。」

大人們的小玩具,賣的是一個夢想,另類創業,也能創造出無限可能的一片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693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