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搜捕全能神教 S.H.E歌曲當聖歌

記者 謝孟哲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5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25 13:05

大陸最近四處搜捕一個叫「全能神教」的宗教團體,因為它不僅倡導世界末日,還說要打倒中共政權,而當局卻發現這個宗教還把S.H.E的「Super Star」當作崇拜歌曲,全是因為歌詞中提到「你是電,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話」,大陸媒體直說,S.H.E真的是躺著也中槍。

MV片段:「你是電,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話。」

MV中歌迷高舉雙手,膜拜台上的搖滾巨星,全場接近瘋狂狀態,S.H.E的這首Super Star,現在居然成為大陸宗教歌曲。大陸新聞片段:「S.H.E演唱的這首Super Star,大家肯定不陌生,但是你肯定想不到,這首歌居然被全能神邪教,拿來當作傳播教義。」

這個宗教不僅表示世界末日就要來了,還誓言要推翻中共政權,踩到大陸官方紅線,遭到當局雷厲風行搜捕,就連大陸的電視節目也來嘲笑一番。

大陸新聞片段:「你給大家唱一下,你是電,你是光,下面怎麼唱來著,你是,唯一的神話。」

S.H.E在2003年發行的這首Super Star,嘗試少有的甜蜜搖滾風,MV中塑造S.H.E搖滾之神的形象,現在卻變成崇拜全能之神。大陸新聞片段:「S.H.E真是躺著也中槍啊。」

歌手王心凌:「既然你想分,沒有理由我再苦撐。」

相較於S.H.E歌曲被宗教拿來崇拜,歌手王心凌出道奮鬥故事,則被大陸拿來當作英文閱讀測驗考題,不過文章中,把王心凌的父母和奶奶的私人故事,全都挖出來,讓王心凌在驚喜之餘,還是有點無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S.H.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44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