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視器裝好看?抓不了賊 民氣炸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04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縣政府3年前為了改善治安,在觀音鄉足足花了2900萬裝監視器,不過最近有人連續被偷兩次,調閱監視器一看,卻是什麼也沒有,鄉裡面有73支監視器都是壞的,讓民眾氣的說,這些都是裝飾品嗎?

到觀音鄉走一趟,不論是巷口、路邊,甚至是民眾家門口,放眼所及到處都是監視器,密密麻麻監看每個角落,不過卻有民眾抱怨,這些監視器根本就是裝飾品。

鄉民張小姐:「我們家旁邊剛好有一個監視器,請他們調監視器來看,結果一調出來畫面模糊不清,為什麼沒有趕快請人家來修,這樣裝這個實在是有裝等於沒裝。」

被連偷兩次,張小姐很生氣,他說監視器故障就應該修啊,害他平白被偷了100萬,還有人質疑,根本就是官商勾結,3年來可能連一張都沒拍過。

觀音鄉長張永輝:「連續兩次颱風的吹襲,而且還有小偷常常來偷電線,一直希望代表會能撥錢給我們,趕快修復。」

3年前的「天羅地網專案」,許多鄉鎮大手筆砸下2900萬裝監視器,卻因為颱風吹斷線路,現在有73支都故障,鄉長無奈的說,是廠商報價太高,鄉民代表會不同意,才這樣拖下去,現在只希望鄉代會點頭撥款,才能保障大家的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06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