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度吸金王 阿湯哥分紅36億奪冠


發佈時間:2006/01/05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知道哪位好萊塢明星,是片商眼中的超級吸金器嗎?美國「奎格利民調」年度票房吸金排榜最新出爐,阿湯哥以世界大戰分紅,吸金36億台幣,連續7年奪下冠軍,成為全美電影老闆公認最會搶錢的明星。

根據奎格利名調都會公佈,一整年最具票房吸引力的排行榜,帶著未婚妻凱蒂到處跑,被影迷潑水,天天都有新聞的阿湯哥,以世界大戰分紅吸金77億台幣,連續七年成為好萊塢最會吸金明星。

第二名的強尼戴普,在巧克力冒險工廠裡精湛的演技,擠下布裘這對誹聞男女,68億鈔票進袋也是口袋麥可麥可。

「史密斯任務」中假戲真作的布裘二人組,打破誹聞男女同台票房必不賣座的魔咒,創下兩人從影來的最高票房,成為最會搶錢的情侶檔,不過最近小布被媒體爆料,18年前在加州蛇行飆車,可能會影響小布領養裘莉養子的事情,也讓彼特大傷腦筋。

與小布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傳出誹聞的文斯范恩,也以「婚禮終結者」搶下69億元的票房,成為好萊塢老闆眼中的吸金機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明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7

0.2320

0.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