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比孫運璿? 郝推台北十大建設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5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長郝龍斌最後一任市長任期過半,選在就職6週年推新十大建設,他強調台灣面臨經濟問題,「大家擔心會不會沉船」,郝龍斌引用孫運璿座右銘自勉,外界關注他卸任後的動向,郝龍斌雖然直接回答「I DON'T CARE」,不過他的政治路,其實就在這政績牌之中。

台北市長郝龍斌:「我決定提出『台北新十大建設』。」

「台北市大家長」寶座郝龍斌一坐6年,國家困難的時候推大型建設,「政壇前輩們」有教。郝龍斌:「蔣經國總統、孫運璿先生、李國鼎先生,他們在國內環境惡劣的時刻,為國家規劃了『十大建設』,物價上漲,失業問題嚴重,民眾有怨氣、有憤怒,大家擔心的是這條船會不會沉。」

實現和日韓機場對飛只是第一步,未來的松山機場硬體全面升級,周邊老建物也會劃入整建範圍,在家上網已經是常態,速度不盡人意,105年光纖入府,除了品質更穩,價格會比現在調降11%,玻璃帷幕、造型特殊的建物,逛3C不必千里迢迢飛往日本秋葉原。國片一頁台北:「那台北呢?」

一頁台北、36個故事等自產自銷的國片、偶像劇,不少都在台北取景,成立影視音產業園區,能夠提供更優質的創作環境與國際競爭;車站前的雙子星大樓,興建完成後,機場預辦登機通往國門,與國際接軌;其他還包括捷運新建工程、雲端產業園區、資訊園區、台北藝術中心以及北部流行音樂中心,還有城市綠丘,預估5萬7千個人能因此找到飯碗,投入超過3千7百億,但公債法限縮舉債上限,北市府要施展手腳,得靠民間投資,公務預算只用在重大交通建設。

郝龍斌:「是希望來為台北市,他們最關心的問題,大家團結起來一起來打拚,你講到我的未來老實說,I DON'T CARE。」

最後一任市長任期過半,郝龍斌引用前行政院長孫運璿名言自勉,「前輩」的政治生涯,是否也值得參考,郝龍斌在台北的政績,就是他的未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391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