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販毒兼賣槍 中市6嫌6槍落網

記者 井建智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05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警方抓煙毒犯,意外偵破地下軍火庫,警方逮捕6名嫌犯,查扣兩把長槍四把短槍和大批槍械零件,這批煙毒犯既販毒又賣槍,警方將擴大偵辦範圍。

台中市警方提供偵破販毒賣槍集團的蒐證錄影帶。中市刑警:「你們三個轉過去,快點,手都拿起來,趴上去,手拿起來。」

刑警跟監掌握4男2女6名販毒集團成員住處之後,開始搜索。中市刑警:「AK47,別接電話,別接,別接,別接喔,關機了啦,這支AK47衝鋒槍,好來,好來,什麼都不知道,來進來進來,進來,進來,都叫進來,來都銬起來,兩個在外面等等她先生。(嫌犯:我們也沒怎樣,你要銬我們我其實...)你這麼多話,來屋主來這誰的,(嫌犯:我不知道是誰的啦!)誰的東西,(嫌犯:不知道。)妳不知道,在妳們家哪裡拿的。」

警方總計在嫌犯一樓查扣M16、AKX兩支長槍,隨即又在嫌犯二樓臥室找到制式90、貝瑞塔和掌心雷等6支長短槍和大批槍械零件。

一個販毒集團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槍械?警方懷疑這個販毒集團兼營槍械買賣,案情不單純,將擴大偵搜購賣槍枝的對象和槍械來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煙毒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879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