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越劇資產遭棄置 周彌彌急報案


發佈時間:2003/06/08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越劇皇后周彌彌日前房子才遭法拍,上千萬的越劇服飾道具竟然又被買家搬到柯賜海買下的法拍屋棄置,找不到買主的周彌彌,急得到警局報案,也打算控告買主詐欺,而屋主柯賜海也要控告買主侵占。

想到上千萬元的越劇服裝和道具,被閒置在沒有門鎖的空屋內,粵劇皇后周彌彌,急的向警方求助。周彌彌:「我290萬元房子被拍賣,欠100多萬,買主怎麼可以這樣,我有打電話,他都沒有接,我不知道怎辦?」

周彌彌說,5號房子遭法拍,買主吳先生答應法官妥善安置近兩百箱的越劇服裝,沒想到才過三天,就發現東西放置地點,和當初協定地點不同,而且屋子的主人還是柯賜海。柯賜海:「這裡已經一年多沒有人用,門得用推的。」

來到空屋,找到寶貝,周彌彌焦急的心情隨之化為滾滾淚水。周彌彌:「你們看,他們這樣放,根本沒有收好,這一套很貴的,這都不是我搬進來的,我都不知道可不可以讓我搬走。」

尋找資產的這一路,警方隨著跟拍當證物,因為周彌彌打算控告買主詐欺,而柯賜海也要告買主侵占,只是同為被告的吳先生,一個上午都沒有出現說明。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彌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51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