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路八景」票選 西螺大橋最美奪冠


發佈時間:2012/12/24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公路迷舉辦的「公路八景」票選活動結果出爐,位在彰化和雲林交界的西螺大橋,以1057票奪冠,其次是合歡山公路和新中橫的夫妻樹,其他包括金瓜石的蛇形彎、中橫的太魯閣峽谷等多個知名景點也都上榜。

火紅鐵橋連接台灣中南部的經濟,這座位在雲林和彰化交界的西螺大橋,被公路迷票選為全台「公路八景」第一名,冬天山頭有時會換裝成銀白世界,省道台14甲線的合歡山公路,緊追在後,榮登「公路八景」票選第二名,新中橫公路上,紅檜枯木的夫妻樹則排名第三。

由公路迷在網路上發起的「公路八景」票選,歷時1個月總計1500多人投票,奪冠的西螺大橋明年就滿60歲,目前正在發包整修,未來當地將結合老街米食特色小吃,發展觀光。

其它入選美景,還包含金瓜石蛇形彎、九份不厭亭、中橫公路天祥到燕子口路段的太魯閣峽谷、蘇花公路清水斷崖、七股溪橋都榜上有名,44個景點經過投票,選出八大美景,主辦單位希望鼓勵民眾,用公路環島探訪美景,公路總局也會將票選結果,作為日後推廣觀光的參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518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