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會女友赴澳找新歡 醋男狠砍50刀

記者 韓上棆 劉欣逵 / 攝影 鄭勝為 林意傑 邱致均 台北-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4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想到澳洲陪女兒過聖誕節,竟惹來殺身之禍,新北市一名在保險公司擔任襄理的馮姓女子,和同居10多年的男友吵架,告訴對方訂了到澳洲的機票,不知道女友是要去探視女兒,誤以為是另結新歡,凌晨4點,趁被害人熟睡,用膠帶綑綁女友雙手跟口鼻,朝她的頸部、上半身刺了將近50刀,女友喉嚨幾乎被砍斷,當場死亡。

到郊外踏青,41歲的馮姓女子,笑的好燦爛,開朗的她,前一陣子卻在臉書上寫道,「2個人容易達成共識,3個人需要某些妥協,我累了,又想放棄了,已經沒有動力,讓這段感情走下去」,句句透露感情出現危機,沒想到就在23日早上,她竟被同居男友,割喉殺害,猛砍將近50刀。

記者:「你砍了死者幾刀?」

43歲的劉姓男子,被帶回警局,連路都走不穩,酒後他吞下大量安眠藥,撿回一命,虛弱的模樣,與做案時的凶狠,判若兩人,只是因為懷疑女友另結新歡,又聽到對方說,已經買好機票,要到澳洲,以為女友要去找別的男人,一去不回,竟一氣之下,趁著女友熟睡時,用膠帶綑綁雙手跟口鼻,朝著她的頸部、上半身刺了將近50刀,女友喉嚨幾乎被砍斷,當場死亡。

做案後,劉姓男子先把血衣,丟到100公尺外的舊衣回收箱,再開著車,到基隆這間停車場,打電話給姐姐,透漏輕生念頭,男子姊姊懷疑馮姓女子可能遭遇不測,通知被害人女兒,但最後趕到三重租屋處時,為時已晚。

警方調查,在保險公司擔任襄理的馮姓女子,飛往澳洲,探視正在遊學的小女兒,母女倆原本要一起歡慶的耶誕節,如今卻因為枕邊人一時失去理智,釀成悲劇。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兇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644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