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天出團 帛琉牛奶湖變「雜菜湯」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4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錢出遊卻換來一肚子氣,台北市一家會計事務所11名員工,這個月初揪團去帛琉,沒想到出發一到那,就碰上宣稱是20年來最大颱風攪局,5天行程,只玩到一天半,原本的泡牛奶湖SPA,因為颱風過境,吹落一堆樹枝樹葉,像在泡雜菜湯,而到大斷層浮潛也被水母螫傷,玩的超狼狽,消費者很生氣,上網一查,發現11月底帛琉就有消息,會有颱風,旅行社卻強調,完全沒聽說,只肯針對沒完成的行程,退費900元。

湖水潔白,帛琉SPA聖地牛奶湖,有台灣民眾去朝聖,卻變成這副模樣,樹葉垃圾全部泡在一起,牛奶湖變成雜菜湯,看來非常噁心,因為員工旅遊12月初開心出團,一人花了3萬5,沒想到一到帛琉就遇上當地20年來最大颱風,前3天都得困在飯店中,第4天終於泡湯浮潛,卻很髒亂,第5天行程也一直被壓縮,團費卻只退900元,只因旅行社強調,「颱風要來」出發前根本不知道。

投訴旅客許小姐:「(11月)29日,帛琉當地就已經發布訊息,要大家都做好防颱準備,為什麼旅行社都沒有通知我們,他們竟然告訴我們,他們不知道,那我們請旅行社幹麻。」

投訴旅客廖小姐:「到大斷層(浮潛)被水母螫之後,他們說基本上,不太會有這情況發生,可能是因為颱風的關係。」

背上一塊塊紅紅的,都是被水母咬的痕跡,水上行程也因為太趕,只能穿泳衣露天淋浴,很多人因此感冒,出去玩卻帶回一堆傷。

旅行社經理:「只要是官方單位,台灣官方單位沒通知不能起降,都是會出發,有再三的確認當地,再三確認新聞,還有台灣的氣象,都沒有(颱風)啊。」

旅行社一直強調做法沒有不妥,但品保協會表示,有最大颱風一般來說不會不知道,旅行若隱匿未告知,除了得賠償未完成行程,還有人身損失,雖然消費者出發前取消,也得繳交飯店等必要費用,飛機能正常起降,還得另外給5%解約金,但至少不會花了錢,卻惹了一肚子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帛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38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