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進棋命案 兩涉案太陽會殺手押返


發佈時間:2003/06/12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議員陳進棋槍擊命案,兩名逃亡大陸的共犯-太陽會殺手潘恆毅和吳錫聰,今天由大陸公安送往澳門,交給專案小組人員,押解返台。防堵SARS入侵,兩人將隔離十天後,再進行偵辦,以釐清案情。

涉嫌台北市議員陳進棋命案的共犯,太陽會殺手吳錫聰和潘恆毅,兩人帶著口罩,一前一後,在專案小組成員的押解下,返台接受偵辦。黑道殺手押解回台,讓負責押送的員警荷槍實彈,場面緊張。

太陽會副會長吳錫聰和殺手潘恆毅,兩人在前年涉嫌多起黑幫槍擊命案,逃亡大陸,3月13號,和太陽會會長吳桐潭一起落網。

由於陳進棋命案主嫌太陽會殺手董智泰,在落網後供出,槍殺陳進棋前,曾經跟吳桐潭的貼身殺手潘恆毅和吳錫聰提過,因此,專案小組懷疑兩人涉嫌,吳桐潭更有可能隔海指揮。不過,吳桐潭在大陸落網,押解回台偵訊時,否認教唆殺人。

因為SARS影響,兩名嫌犯從大陸返台,將會在基隆看守所隔離十天後,再由檢警借提偵辦,以釐清整起命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進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508

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