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車撞受重傷 男失業不滿未獲賠償

記者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4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6月,台南傳出國軍戰車擦撞悍馬車的意外,當時造成1死4傷,受重傷的吳姓士兵,這個月初退伍,現在還在復健,因為無法久站,也不能久提重物,導致原本在汽車保養廠工作的他失業,他不滿軍方事隔半年,保險和傷殘賠償都沒有消息,軍方解釋,依法要從他出院後持續治療6個月,才能認定傷殘等級給予賠償,並不是不聞不問。

拉開上衣,露出身上大大小小的傷疤,腹部、背部佈滿了深色的傷口,才21歲的吳姓男子,今年6月在台南當兵,坐在悍馬車中遭到戰車擦撞,當時造成1死4傷,他當場飛出車外,骨盆出血骨折,還有多處撕裂傷。

當兵受傷者吳先生:「沒有辦法做粗重的,沒有辦法站很久,季節性痠痛。」記者:「哪裡痛?」吳先生:「骨盆這裡。」

事隔了半年,現在還在持續復健,這個月初退伍,原本在汽車修護廠上班,但是因為沒辦法久站和久提重物,所以現在失業在家,想到未來前途茫茫,他抱怨軍方到現在連保險和傷殘賠償都沒有下文。

吳先生:「重點是要給我們一個交代,不要老是我們去問。」

陸軍八軍團政戰主任吳榮軒:「要有殘等,才能談到所謂的撫卹,那其他的,他在住院期間的慰問,還有第三責任險的部分,都已經申請了,就等保險公司的通知。」

而軍方則強調,必須等他持續接受6個月的治療後,才能認定傷殘等級並給予賠償,雖說現在的醫藥費都是由軍方負擔,但是遲遲等不到殘等報告,讓他不知道未來生活該怎麼辦,目前沒有辦法工作的他,沒有收入來源,實在難以接受,當個兵卻換來一身傷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戰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574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