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MV淪秀才 邰智源變「公公」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4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24 13:02

歌手周杰倫新歌MV,又有新創意,他請來邰智源扮太監,自己則是換上古裝,自比秀才,MV中還安排公公偷看宮女洗澡,整首MV劇情有點搞笑跳TONE,MV是在北京片場拍攝,周董說他沒看後宮甄嬛傳,但MV卻意外搭上宮廷熱。

藝人邰智源vs.巨砲:「邰扮公公哈哈哈,這個笑話有夠難笑。」

周杰倫新歌MV,意外搭上宮廷熱,請來好友巨砲演皇帝,邰智源扮公公,自己沒演皇上,演的是秀才,還大跳殭屍舞,不過卻遭吐槽,朝代明清分不清楚。

藝人邰智源:「用明朝的太監、明朝的皇上,但跳舞的殭屍都是清朝的,這到底是為什麼?躺了滿久的。」周杰倫:「現在流行古今穿梭嘛。」

連續劇「包青天」:「包大人如果返鄉,就不叫包青天了。」

18年前邰智源曾以「包青天」,奪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演的就是壞到骨子裡的太監,這次演出的卻是搞笑的放蕩公公。周杰倫:「這次演公公的心得是什麼?」邰智源:「是了嘛,我當公公很多年,所以特別把當公公閹掉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這次周杰倫在北京懷柔片場,拍攝新MV,動員幕前幕後大約150人拍攝,情節笑料百出,笑說自己沒看過後宮甄嬛傳,歌跟場景的靈感,都是來自胡瓜、陽帆的「鑽石舞台」短劇,讓MV變成另類的宮廷嘻哈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530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