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和不同男子過夜 家庭失和是主因

記者 賴麗櫻 莊其源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17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是什麼樣的家庭造成問題?小萱的母親早就過世,年邁的阿媽根本管不動她。小敏的父親因案入獄、母親改嫁,也是沒人管教,身上沒有錢就到處交所謂的「男朋友」,藉此控告對方,趁機索錢。

這裡是少女小莉和家人居住的地方,當水泥工的父親平常喝醉酒就倒在這睡,不過連弟弟妹妹都受不了,小莉也不願回家睡覺。少女小莉奶奶:「她就是被帶去過夜啊,也在分局。她很少回來,我也沒看到她人。(記者:沒回家過夜妳不擔心?)自己的老爸都不擔心,我這個做阿媽的怎麼擔心。」

床舖黑又亂,小朋友要找相片鞋都直接踏上床,小時候的小莉一副可愛模樣,但現在全變了。少女小莉奶奶:「(記者:妳說她在小學四年級就變了?)變成人家叫她出去玩她就跟著出去。(記者:都是什麼人來找她玩?)我不知道,都四處跟人家玩,四處跟人家喊叫,很自然的常跟人玩在一起,連大人她也想跟人家玩。(記者:他們大人都跟她出去約會?)因為她有很多男朋友。(記者:為什麼她有很多男朋友?)她還叫一個人老公呢。」

簡陋的巷弄,弟弟妹妹就穿梭其間,事實上小莉還遭到隔壁小男生的騷擾。少女小莉:「毛手毛腳。(記者:有人對妳怎樣是不是?)沒啦,他對她隨便摸,還會給人家強吻。」

小莉的奶奶撿破爛維生,缺乏教育的父母不管,這樣的家庭養成這樣的女孩,相關單位是不是可以來關心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647

0.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