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峽運匠割喉命案 身上27處傷口

記者 侯沛吟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17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三峽發生一起計程車命案。一名計程車司機被民眾發現陳屍車中,財物被洗劫一空,車內則是一片凌亂。警方勘驗後發現,死者身上有27處傷口,致命傷是頸部的三刀,研判有兩種凶器,兇手應有兩人,臨時起意劫財,死者反抗下,才會下手滅口。

計程車司機身中27處傷,被民眾發現,陳屍車上。台北縣三峽大埔路前,上午八點多,附近民眾發現一輛計程車停在路旁,到了中午,車還在現場,於是上前查看,才發現死者經死在車上。

死者是47歲的高進興,開計程車多年,平時都從晚間8點,一直開到清晨6點,才會家休息,死者被發現時,坐在駕駛座,趴倒在旁邊的前座,車窗沒關,車門沒鎖,車內是一片凌亂,現金也被洗劫一空。

從傷口和車內凌亂的情況,警方初步研判,兇器有兩種,其中一項是螺絲起子,而兇手可能有兩人,至於致命傷,則是頸部的三刀。

警方調查,死者在凌晨1點多時,曾經和他弟弟通過電話,因此研判,命案應該發生在凌晨2點到5點之間。死者家屬則表示,死者沒有前科,交友也很單純,不至於是仇殺,警方不排除兇手是臨時起意劫財,因為被害人反抗,才會下重手行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56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