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黎智英暴瘦 港媒驚爆疑罹失智症

記者 林君舫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3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23 09:02

香港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10月份出售台灣壹傳媒,黯然離開台灣,不過事隔2個多月,香港媒體卻驚爆,黎智英疑似罹患老人失智症,還密集求助專門醫治腦部疾病專家,畫面中的黎智英身形暴瘦、面容憔悴,引發各界關注。

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2012.10.17):「真的對不起,我要走了,我要回家了,真的對不起,希望你們珍重。」

黎智英10月份出售壹傳媒,黯然退出,當時離開台灣前,還在公司擺桌開簽名會,不過事隔2個多月,現在卻傳出黎智英疑似罹患老人失智症。

香港新聞片段:「香港媒體獨家披露,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秘密拜訪專醫腦病的專家,疑患上俗稱老人癡呆的腦退化症。」

香港平面媒體報導,黎智英最近密集求助專門醫治腦部疾病的專家,而且身形消瘦面容憔悴,和以前的身形差距很大,報導還指出,黎智英疑似左耳周圍有病變,幾乎天天上門求診,可能是罹患老人失智症。

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注,壹傳媒股價一度下跌2%,港媒還報導,壹傳媒因壹電視虧損嚴重,如果黎智英還罹患失智症,可能無力挽回公司財務困境。

黎智英(2012.10.17):「此地不留人啊不留人,是吧。」記者:「會有什麼遺憾嗎?」黎智英(2012.10.17):「沒有什麼遺憾,人生就是這樣,盡了力以後,失敗了也要承受。」

將香港的狗仔文化帶到台灣,引起不少爭議,又因為電視台經營虧損,忍痛出售壹傳媒,黎智英回到香港後,現在竟傳出可能罹患失智症,也讓黎智英即使離開台灣,仍然備受關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黎智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18

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