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軍證實 已發現AT3教練機殘骸

記者 劉錦源 莊志偉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21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軍AT3教練機失蹤10天,中午台東志航空軍基地證實,發現失蹤教練機的尾翼和進氣導,立即出動海鷗救援直昇機和陸軍的地面搜救部隊進行搜救,不過,兩名失蹤的飛官,還是下落不明。

找了10天,終於讓空軍的海鷗直昇機,發現失事的AT3教練機的蹤影。台東志航基地聯隊長葛熙雄:「救難直昇機起飛,在7點25分,三叉山嘉明湖東南邊兩公里處,也就是在70多個峭壁,這附近的高度,標高大約有8千英呎,也就是將近3千公尺的峭壁,發現疑似我們飛機殘骸。」

從空軍的偵察照相機,所拍攝下來的畫面,發現的飛機殘骸,分別是AT3的尾翼,和進氣導的部分。台東志航基地聯隊長葛熙雄:「這個是機翼,這個是飛機進氣導,這是尾翼的安定面是藍色的,因為它墜毀的地方,非常小,大約50英尺的平方。」

國軍的AT3教練機,是在這個月11號,從高雄岡山起飛,執行飛行訓練時,意外從雷達消失,兩名飛行員邱一峰與段連昇,到現在還下落不明。台東志航基地聯隊長葛熙雄:「我們最先以搜救飛機為優先,再調查失事原因。」

一發現,飛機殘骸的地點,讓國軍士氣大振,空軍立即出動海鷗救援直昇機。而陸軍的地面搜救部隊,也立即備妥糧食和搜救器材,朝著飛機殘骸地點前進,只是到了下午,天公不作美,山區濃霧加上大雨,前往搜救的先前部隊,就地扎營,等待天氣放晴,再持續前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T3#教練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01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