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麗世紀婚禮 台灣模擬分享喜悅

記者 狄志偉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23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田麗和相戀多年的圈外男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夫人陳萬水的弟弟陳定中上個月在日本箱根結婚宴客。這場婚禮斥資超過 500萬,號稱世紀婚禮。下午田麗特別模擬當天的婚禮現場,和台灣民眾分享她新婚的喜悅。

田麗穿著連身露背婚紗,臉上洋溢著新婚的喜悅。記者會模擬婚宴現場,噴水池、白玫瑰,羅曼蒂克的氣氛、醉人的香檳還有日本婚宴上所穿的婚紗,不過站在她旁邊的,別誤會,並不是新郎官。田麗:「老公很低調,所以沒來。」

婚紗照中戴著墨鏡的就是新郎官陳定中,他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夫人陳萬水的弟弟,因為低調沒有出現,不過陳媽媽倒是做了代表。婆婆:「田麗非常好,是個好媳婦,兒子喜歡就好。」

婆婆對田麗這個媳婦讚不絕口,嫁入陳家田麗更是感到幸運。田麗:「老公給的空間很大,可以繼續在演藝圈發展。」

不過外傳田麗決定嫁給陳定中是因為先生有過人之處。田麗:「當然啊,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老公性能力強?」

而在日本舉行的婚禮據說還花了500萬。田麗:「不止500萬,無上限啦。」

換套婚紗、切下蛋糕,儘管已經在日本有過最難忘的世紀婚禮,不過能夠接受國內所有人的祝福更讓田麗感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田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28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