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尺昂藏男兒軀 容貌聲音似女子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23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雲林古坑鄉一位民眾,身高180公分,身分證的性別欄登記為男性,但卻同時擁有雙性徵,不但外貌看起來像女人,連講話、唱歌都是女性的聲音。

身高180公分的賴福來,唱起歌來很有女明星的架勢,如果不說,光從外表和聲音判斷,您可能不知道,他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男生。鄰居:「身分證上是男的名字是男的,不能當兵嗎?」賴福來:「我不可以去,去一個星期就回來了。」

43歲的賴福來,青春期後,身體構造突然起了變化,到醫院一檢查,發現還有女性的卵巢,家中七個兄弟姊妹,就只有他同時擁有雙性徵。雙性徵民眾賴福來:「身體構造有八成都是女的,還會溢奶,很痛苦。」賴福來:「身體構造八成是女的,有時乳房會腫脹,有的男生看到我會吹口哨。」

儘管上天和他開了一個大玩笑,賴福來還是相當樂觀,經常從事社會公益,還擔任村里辦公室的義工,沒有人因為他特殊的性徵,看不起他。村民:「他都主動幫村長做事,村民就叫他副村長。」

賴福來經歷過內心痛苦掙扎,對他來說,擁有男生或女生的外表並不重要,一顆為善助人的心,才是幫他走出陰影的動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25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