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假亂真盜密碼 提款機遭裝假面版

記者 余志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23 18:02

經常使用提款機領錢的民眾可要特別小心了,彰化銀行台北縣中和南勢角分行的提款機,被歹徒裝上假面板,連門禁的側錄器也是假的,結果造成前來領錢的民眾,密碼和資料全都被竊取,所幸一位民眾發現有異,趕緊報警處理。

監視器畫面是陳先生星期天中午12點多,在中和景新路的彰化銀行提款畫面,機警的陳先生插入提款卡後,按鈕後,發現有鬆動的情形,趕緊取消交易,拿出提款卡,同時拍打面板,輕易的就將假面板拿下。

陳先生還發現另外兩台提款機的面板也是假的,於是拿著假面板向永和分局報案,經過一天,記者實地採訪彰化銀行,這才又發現,連門禁管制的側錄器也是假的,測錄器裡還有號稱小老鼠的發報器,研判歹徒應該是在50公尺的範圍內,接收資料,側錄器的大小有差異,銀行卻沒發現,不過,對於因此造成民眾的損失,銀行願意負起全部的責任。

假面板盜取密碼,假側錄器則竊取資料,銀行不知道什麼時候被裝上去的? 而事發在中和熱鬧的南勢角夜市附近,有多少民眾因此資料被竊,還無法估計,提醒這幾天去過彰銀南勢角分行的民眾,要留心自己的帳戶餘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提款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520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