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親共推謝深山 國民黨完成核備

記者 楊鎮全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25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花蓮縣長補選登記前,國親決定共推謝深山,不過前花蓮縣長吳國棟揚言要選到底,今天國民黨直接點出,為什麼不提名吳國棟的原因,就是因為吳國棟金盾案纏身,纏訟了將近十年!國民黨方面還強調,謝深山只會做到一屆任期屆滿,不會尋求連任。

國民黨中常會,正式核備由前行政院秘書長謝深山,代表國民黨參選花蓮縣長,這讓同為國民黨的前花蓮縣長吳國棟非常不服氣。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把話說的更清楚,他說就是因為吳國棟有案在身不符合國民黨的提名規範。林豐正:「因為金盾案,雖然他很冤枉很委屈,但是只能提一個。」

林豐正下午就要和親民黨秘書長蔡鐘雄到花蓮,為整合作最後努力,但是林豐正又要拿什麼去跟這些人談?外傳謝深山只做到這一屆任滿,就是交換吳國棟退選的籌碼,真有這回事嗎?林豐正:「沒有交換條件。」

不過謝深山並不承認他只做到這一屆任滿就會放棄連任,林豐正也有回應。林豐正:「謝深山只做一任是他自己說的。」雖然謝深山與林豐正的說法不同,但是國民黨現在最頭痛的,還是內部參選人擺不平的問題。為了花蓮這一仗,國親高層總動員,希望減少參選爆炸可能帶來的衝擊,不要再讓分裂敗選的經驗,一再上演。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15

0.1065